若果亲注册后不能发帖请点击?在线咨询QQ交谈?哟!

四川摄影网|四川摄影行业网络联合媒体

?找回密码
?立即注册
扫描我的微信公众号吧!
点击我可以找到我们哟!
若果亲注册后
不能发帖请
点击这里咨询我哟!
查看: 7476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成都至上海自驾攻略,纯卡机记录,低调奢华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28 11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3-7-19 15:45:1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上一个行程供大家娱乐一下
    成都至上海自驾攻略:
    自驾行程:成都-南充-广安-邻水-垫江-忠县-利川-恩施-宜昌-武汉-黄石-黄梅-合肥-南京-扬州-苏州-上海-西塘-杭州-黄山-婺源-九江-武汉-成都,大环线穿越四川省、重庆、湖北省、安徽省、江苏省、上海市、浙江省、江西省,全程5500多公里,路途时间六天,游览时间七天,共十三天时间。
    纯卡机拍摄,低调奢华!!


    P1:从成都这里出发,成都人都知道!

    P2:计划当天到恩施,上成南高速,这是到金堂地界的热电厂地标哈。



    P3:遂宁服务区休息!


    P4:出遂宁服务区,一直向前开,神马分道口都是浮云!



    P5:一路直行,一路向东!


    P6:已进入出川阶段,遂道慢慢会多起来。


    P7:这里有分道,直行,出川!!


    P8:良平,吃釉子吧。


    P9:湖北地界!


    P10: 成都至恩施,行程670KM,跨四川、重庆,入湖北。

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28 11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沙发
    ?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9 15:54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P11:休息一下,时间是下午6点左右,下高速进恩施市找宾馆,还要跑10+公里哈。


    P12:第二天上路,三月间说下雪就下雪,不好玩了!


    P13:今天应该可到黄石,依然在湖北省境内,全程760KM。高速路费挺贵,折合1元/公里(在云贵川是0.5元/公里)



    P14:出了恩施向东,就是着名的野三关,听这名字就有些让人不安,实际情况还要糟糕



    P15:地上的冰泥,很滑的哈。


    P16:谁想野三关是这么险恶,开始只是乌云压顶,有些恐怖的感觉,山回路转,越走越荒凉,随即飘起雪片



    P17:两边的山和路都积了雪,不是白雪皑皑的美景,而是路滑难行的恶梦。



    P18:事故易发路段用这种颜色特别标了出来。


    P19:如果在下一个弯道滑出车道,这荒山野岭的……,这个想法一闪而过,不禁后脊梁冒出一丝冷气来。



    P20:想着翻过这些山,雪就应该停了吧。


    P21:空中鬼桥,不是旁边的路牌,谁知道这是个桥连遂道!
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28 11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板凳
    ?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9 15:59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P22:进宜昌界,多了一些安慰!

    P23:雪好象有些积起了,不要开快了,要飘移了哈。


    P24:终于过完了这些山,高安堰服务区,休息一下


    P25:宜昌长江桥,过宜昌了!!yeah!


    P26:快了,离武汉只有200+公里了,过武汉很快就能到黄石了。


    P27:一路服务区,一路休息,加油,进食……


    P28:一路上要多休息,毕竟单车单人,没有换手的。。。


    P29:到黄石了,连开两天有些累了,明天再上路!


    P30:离开黄石,到南京一路都是平原,不错,充分体现了东西部生活条件的差别。

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28 11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地板
    ?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9 16:05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P31:黄石到南京全程530KM,有一段是这种假高速!!

    P32:虽然气温还很低,但总是金阳高照


    P33:前方的高楼,说明马上就进南京了,今天可以早点收工了!!


    P34:刚进南京竟然突遇一场太阳雪,明明是阳光普照,突然间大雪纷飞,能见度陡降



    P35:不过还好都在高速上,突然的风雪倒觉得精神为之一振!


    南京到上海就没有什么写头了,江南地区交通发达,路网密布,去哪儿都是很好的路哈。顺便提一句,副驾在南京上了车,后面的行程就是两人世界了,有照应的旅程就没什么写的了。。。

    小结:
    行程:成都-南充-广安-忠县-利川-恩施-宜昌-武汉-黄石-黄梅-合肥-南京-扬州-苏州-上海-西塘-杭州-黄山-九江-武汉-以后是原路返回。
    里程:5500KM
    用时:13天

    路况:全线高速,其中恩施到宜昌是山区,天冷时比较容易有雾雪,黄黄高速和黄小高速路面不是很好,不过可以接受。上海绕城路面非常烂,而且贵,简直不敢相信这样一个国际大都市的绕城高速是这样的路面,重车和长卡很多。

    高速过路费:四川境内折0.5元/公里,湖北境内折0.7元/公里,其它大概折0.6元/公里,上海绕城除了高速路费外还加收30元所谓还贷费,而且路面是最差的,简直和抢人没啥区别。

    加油:湖北境内服务区相隔较远,建议勤加油以免意外缺油。安徽境内只有酒精汽油,对油品要求高的车子请提前作好安排。

    全贴到此结束,请好友斧正哈。

    附:本次行程的副驾哈。

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4-17 02:52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3-7-19 16:33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,辛苦了!不错,加油,保持下去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28 11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6#
    ?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9 16:44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白骨精 发表于 2013-7-19 16:33
    楼主,辛苦了!不错,加油,保持下去。

    保持不了的,这行程,一生只一次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18 11:51
  • 签到天数: 22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3-7-19 18:28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是高速,安逸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4-17 02:52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3-7-19 19:10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拍得菜 发表于 2013-7-19 16:44
    保持不了的,这行程,一生只一次。。。

    嘿嘿!难说哈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3-7-20 00:38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路漫漫其修远兮!!!楼主辛苦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6-3 09:45
  • 签到天数: 41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3-7-20 09:37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威武。这一路长途奔袭,累是累了,可快了应该更多,全面记录,丰富记忆。羡慕,欣赏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友情链接网站: ? ? ? ? ?
    ?? ? ? ? ? ? ?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四川摄影网|四川摄影行业网络联合媒体 ( 蜀ICP备12006102号 )??

    GMT+8, 2019-10-3 06:34

    四川摄影网 V3.0 ?2012-2019

    ?成都西部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版权所有?(蜀ICP备12006102号)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法律顾问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